IMG_2273.JPG

(↑ 2014年夏天和好友Sophie到St.Malo城牆上漫步)

B桑的冷笑話在朋友圈裡雖然不是很受歡迎,但我卻很吃這套,因為他說冷笑話的時機往往正中我的笑點。比如說今天早上起床的一段對話。

我晚上睡覺時習慣只穿著寬鬆T-shirt和內褲,不喜歡另外穿短褲或是睡褲,然而B桑都習慣穿著家居褲睡覺。

於是早上起床後,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褲子穿上。

B桑早上看見我穿褲子,面無表情地說「你怎麼在穿褲子?」

我:「蛤?」

B桑:「海水退了吼~~」(註1)

我傻眼了一下然後大笑起來。

好吧,依然只有我懂這傢伙的笑點在哪,而這種屬於我才能了解的幽默則在我心中閃閃發光。

 

註1:海水退潮就知道誰沒穿褲子游泳是 ptt 的流行語,原本是一句成語,在 2008 年金融海嘯的時候美國股神巴菲特曾對股東說過類似的話。原文是"After all, you only find out who is swimming naked when the tide goes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