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JPG

店家名稱:加部屋日式拉麵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B1 (勤美誠品樓下)

店家電話:04-2326649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2:00 (供餐只到21:15唷)

用餐時間:2012年7月

每人平均價位:NTD 130~2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否

推薦菜色:鮭魚蒸籠飯、岐阜豚骨叉燒拉麵

官網:http://www.gabu.com.tw/news.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台灣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不難看到日式拉麵的蹤跡,

而日式拉麵濃醇的豚骨湯頭以及吸飽湯汁的麵條總是成為我在百貨美食街中的首選,

為了滿足我這個觀光客~(掩面),

B先生特地陪我來逛逛勤美誠品,還意外巧遇正在當兵的好友!!!

就在我們飢腸轆轆之際,加部屋拉麵門口的菜單以及食物模型便把我們兩個給吸了過去

MENU  

加部屋目前全台灣只有一間店,

以手工揉麵聞名的加部屋,即便是平常日,但店內仍被擠得水洩不通,

由於菜單相較於其他拉麵店的選擇來的豐富、甚至附上毫不馬虎的餐後甜點

也受到許多家長青睞,帶孩子來同享天倫之樂

由於好奇心所致,一向愛吃拉麵的我選擇了鮭魚蒸籠飯,而B先生則選了經典的豚骨叉燒拉麵,

 

 蔓越莓汁(下圖左) & 紅茶(下圖右)

144.JPG  

紅茶表現普普,蔓越莓汁喝起來跟7-11賣的優鮮沛差不多~

 

 岐阜豚骨叉燒拉麵

146.JPG  

現在看到這張圖又覺得餓了啊~

不得不說這湯頭真的很棒,把豚骨的精華都收了進去,點綴些許的油花使整個口感更為濃郁

叉燒的部分B先生非常喜歡,因為他喜歡肥瘦各半的叉燒肉

但我偏愛瘦肉多一點的叉燒

不過叉燒熟嫩也掌握得相當好,瘦的部分不會太老,肥的部分不膩

最最最最要推崇的是這家的麵!!!!!!!!!!!!!!!!!

我跟B先生兩人竟然吃到要加麵!!!!!!!!!!(掩面)

雖然我們絕非小鳥胃之輩,但也非大胃王之等賢~

可見這麵的吸引力有多大!!!!!手工揉出來的口感真的不是蓋的,

B先生一直非常喜歡這種拉麵的細麵,根據某種物理原則~這樣會吸入最多湯汁XDDDDD

 

 鮭魚蒸籠飯

152.JPG

飯類都會附上一碗味增湯唷~!

當我打開鮭魚蒸籠飯的蓋子時差點沒叫出來~因為實在是好美麗唷!!!!

151.JPG

看看那晶瑩剔透的鮭魚卵以及覆蓋滿滿的粉色鮭魚~~~~(咦~飯呢?XDDDDDD)

建議吃的時候要多攪拌一下唷

因為我地一口吃的時候就這樣拿著湯匙垂直地往下挖~

結果好乾......(狂灌水)~而且太興奮了還差點嗆到@@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據說是被飯撐死的唐代大詩人杜甫)

鮭魚卵略帶苦甜配上鮭魚肉以及白飯的鮮甜絕對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呀~

 

 甜點-沖繩黑糖凍

159.JPG 

這根本是水晶肥皂吧~~~(大誤)

這是我選的甜點~~由於我是果凍控~~所以凍類常常是我的首選XDDD

對我來說,果凍要難吃很難,但要很好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過加部屋的黑糖凍表現超亮眼的!!

不會像有些店家提供的果凍甜到毫無誠意可言~(你們懂我在說甚麼對吧~)

黑糖味也拿捏得相當不錯

怕甜的人建議可以試試看唷!

 

 甜點-冰淇淋

160.JPG

這冰淇淋也好好吃唷~><不過我對冰淇淋沒研究~只是單純覺得好吃哈~

147.JPG  

泡菜拉麵好像是加部屋的新產品~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來嘗試一下~~

這樣整餐下來我們兩人共約300元,(加麵不用錢唷~)

非常划算~~如果想吃飽飽又想吃好好的話~

強力推薦來這裡報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加部屋 勤美誠品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