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店家名稱:BOTEJYU屋台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3美食街)

店家電話:02-25559810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11:00~21:30,例假日前一日11:00~22:00

用餐時間:2012年7月

每人平均價位:NTD100~2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五目章魚燒系列,蒜味鹽醬唐楊炸雞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店是一位朋友特別帶我來吃的,

後來偶然跟一位日本友人提起這間餐廳,

才知道當他們思鄉情濃時總會來這裡報到,

因為這裡的章魚燒是真正的日本味,

我想若是以後我在法國吃到超好吃的滷肉飯應該可以理解XD

066

這間餐廳在京站的B3美食廣場,由於店面和料理台是一體成形

所以相當醒目,此外,也可以看到幾位店內的日本師傅

這間店目前有兩位日本師傅,料理台上還有另一位台灣師傅以及一位專任翻譯,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組合覺得很新鮮~

067  

店裡位置不多,不過由於翻桌率非常高

所以就算要等也不需等太久~!

建議可以在店內用餐有較多選擇唷~

IMG_1033

店外設置了一些座椅讓等待的客人不會站太久心煩氣躁XD

IMG_1034

同時還可以看看這些假模型想一下等等要吃甚麼~

IMG_1036

裡頭不能帶其他店家的食物也不可以帶寵物唷,

不過吃了這麼多家,我是完全不會想考慮其他店家的食物的!!!XD

IMG_1038  

店門口有個服務生會招呼客人,

可以先在店門口看完菜單考慮一下再入座就好,

這裡的服務生每個人都超級有活力,看了心情都好好,

IMG_1002

BOTEJYU的總店在日本大阪,

是間1946年及創業的老字號大阪燒專賣店,

店名的由來是在鐵板上製作大阪燒時,

用鏟子翻面的「BOTE」,及煎製時「JYU」的聲音而來。很有趣吧!

聽朋友說BOTEJYU在日本也很受到歡迎,

而目前這間則是台灣唯一間BOTEJYU的分店,

而BOTEJYU的摩登燒則是創新版的大阪燒,

不會有那種創新過頭的違和感,BOTEJYU將原來大阪燒的配料稍作更改

讓這道料理更為平易近人,所以在日本也受到許多年輕族群的喜愛,

IMG_0999

以日式鐵板料理來說,BOTEJYU的選擇算相當多了,

不過友人強力推薦他們家的章魚燒~一直嚷嚷著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

IMG_1000

菜單背面有稍微簡單的介紹一下BOTEJYU的歷史以及幾樣大絕招,

包含傳說中的白色美乃滋(這個真的很不得了!!)

自製的特Q玉子麵、特調完美醬汁

這三樣東西簡直不得了,光看文字形容是很難理解的,要吃了才知道有多神奇!  

IMG_1005

此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可以選擇,

如果不想喝飲料,也可以只喝店家提供的開水就好,

順帶一提,因為店家提供的水都超級冰,如果只想喝常溫開水的人要特別跟服務生說唷!

IMG_1014

這是我覺得相當貼心的小設計,

沙發椅後方有條小橫溝可以拿來放包包,這樣往後靠的時候比較不會不舒服唷!

 

 特製醬味章魚燒 $100 (8顆)

055

這是章魚燒系列中較為簡單的口味

上方淋有獨特的招牌醬汁以及傳說中的白色美乃滋

會說這美乃滋太神奇是因為,我是個厭惡美乃滋的人

我覺得很膩很噁心,

所以買早餐的時候都會要求早餐店阿姨不要在我的三明治裡面加美乃滋   

但是!!!!!!!!老天爺啊!!!!!!!!!!!

這個美乃滋真的好好吃唷!!!瞬間都想跟我朋友在店裡手拉手轉圈圈!!!

除了美乃滋跟特調醬汁都相當到位之外,

最棒的還是章魚燒本身,不過由於師父太忙,所以這種口味的都是先做好放在保溫箱中

吃起來雖然還是熱的,不過少了那種燙口的感覺有些可惜

章魚燒外皮烤得有點脆脆的,但又不會太老,裏頭是濃郁的卡士達,

一咬下去濃郁的香氣在口中爆開,還有一塊Q彈的章魚肉,真的相當不錯。

 

 鬆軟玉子章魚燒 $150 (8顆)

058  

這份章魚燒也超級棒!!!!!!!!!!

跟剛剛的特製醬味章魚燒不同的除了上方軟嫩順口的玉子之外,

就是----它是燙的!!!!!!!!!!!!我最喜歡這種燙口的感覺了呀~~~~~~

059

上頭的玉子就跟菜單上形容的一樣

鬆軟滑嫩,配上帶有點酸味的白色美乃滋相當搭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搭配玉子燒的章魚燒

實在好吃的讓人有點不敢置信耶~! 

 

 Italien章魚燒 $160 (8顆)

IMG_1020

這是後來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點的義式風味章魚燒

飽滿晶亮的章魚燒在鐵板上面發光啊~~~~~~

上方淋有必備的白色美乃滋,巧達起司,以及用熟成番茄現打的番茄醬

再淋上一些特調醬汁便完成這道精緻的跨文化料理

IMG_1022    

白色美乃滋跟起司交融在一起讓原來帶有酸味的美乃滋帶進一些鹹味

跟現打的番茄泥一起送進口中

就是鹹鹹甜甜的好滋味在口中爆發~~~~~~~~!

而且這道章魚燒也是在鐵板上現做,所以入口時都還是燙口的唷!

如果想嘗鮮的人,這道必點!!

 

 原味唐楊炸雞 120 四塊(是大塊的!!)

IMG_1016

會有這道菜是因為我們被菜單騙了~XD

當時只是想來點個小炸雞~沒想到送上時是四大塊炸雞啊~(暈)

不過因為已經被章魚燒餵得差不多飽,所以看到這道菜時沒有特別興奮~

唐楊炸雞有四個口味,分別是原味、白色美乃滋、蒜味美乃滋、自製塔塔醬

不過原味其實就是招牌的蒜味鹽醬,

第一次來訪的食客們可以點來吃吃看合不合口味唷~

IMG_1018

盤子上附了一片檸檬可以淋在炸雞上

我必須說,這四塊炸雞是仙界的食物啊!!!!!!!!!!!!!!!!!!!!!!!!!!!!!!!!!(飄)

咬下去那一瞬間我就知道這一定是仙界的食物!!!!!!!!!!!!!!!!!!!!!!!!!

外皮相當酥脆,選肉也很棒,重點是我第一次吃到肉會噴汁的炸雞!!!!!

整塊都是瘦肉但炸得非常滑嫩多汁所以不會覺得乾,

我覺得廚師一定是小當家無誤!!

IMG_1024

請大家看看這個剖面圖!!!!!!!!!!!

肉與肉之間都是汁耶!!!!!!是有點OVER到要去吸一下不然會流出來很可惜的那種~ 

真的是吃到的當下內心都在吶喊但是那裏人實在太多所以只好抑制住自己想喝采的衝動!!

071

就是他~仙界來的廚師~請容我稱你一聲灶王爺~!

不過他超級認真完全沒在理會我這個因為吃了炸雞與章魚燒而心花怒放的愚民~XD

062

BTW~吃飽喝足之餘可以看看這個唷,

這是當時BOTEJYU決定來台灣設置分店時,

一些日韓知名藝人給予的祝福,

我本來還以為他們有來呢~害我失望了一下><

不過這當中有女王!!!!!!我可是麻里子飯!!!!!

看到女王的牌子掛在那裏就知道我果然來對地方了!!!!  

到京站看電影或是逛界逛累了不知道要吃什麼

建議可以來這間小店品嘗道地的日本風味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站 botejyutaiwan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