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2

食譜來源:焗烤火腿捲三色蔬

這道菜是松露玫瑰從荷蘭菜的焗烤火腿吉康菜轉念而來

之前做過吉康菜版本,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吃下肚(吐舌頭)

現在再做三色蔬版本,我私心比較愛三色蔬裡面紅椒、黃椒、與節瓜分飾不同角色在嘴裡蔓延的感覺

IMG_3824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如何,我覺得法國的甜椒非常好吃,

IMG_3827

粉色的火腿罩著起司外衫,像個懂得裸露分寸的美人,

這道菜的簡易製作與它的美味呈現出的反差讓我直偷笑,

有點像是哈利波特裡,衛斯理雙胞胎惡作劇成功之後會露出的那個表情,

一道步驟與食材單純的菜就像一件雋永的衣服,

你是很難忘記的。當你不知道該拿甚麼搭配時,你總是心裡頭第一個想到它。

IMG_3831  

遵照松露姐姐的指示,撒上起司時以揮霍為最高指導原則

IMG_3832

最近買的焗烤起司都烤不出漂亮顏色,讓我有點苦惱,只是這點苦惱僅止於享用前那幾秒

IMG_3841

牽絲的魔力啊~

IMG_3845

一口咬下去,三色蔬的清脆口感平衡了起司的油膩,

火腿則帶出一點鹹味和三色蔬分庭抗禮

IMG_3847

十分鐘之後....(掩面)~我要去跑八百了~!!

我想到夢工廠在2006年推出的卡通電影森林保衛戰,

確切內容我已經忘了,但有句台詞我永遠記得,

主角浣熊RD指著一個正在跑步機上汗流浹背的男人說

「That gets rid of the guilt so they can eat MORE FOOD! FOOD! FOOD! FOOOOOD!」

Well, it makes sense haha.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