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聚精會神的聽你演講,

仔細蒐集你講的每一個字句,

聽完演講後,我因為太過專注而腦中微感空茫,

我繼續坐在椅子上一會,

看著有人走向你私下問問題,

看著你在一夥朋友呼擁下離去,

才起身走出已顯空蕩的美國新聞處演講廳。

 

 

 

 

 

甜美生活

 

ISBN 957-9525-74-9

甜美生活

 

 

這是我手邊第二本李昂的書,從二手書店帶回來的,

第一本是知名的殺夫,這一本甜美生活雖然不是李昂最知名的作品,

但卻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名取叫甜美生活,

和書中各種盡人意、不盡人意的愛情相互嘲諷,

總是希望生活是甜美的,透過勞心勞力的經營。

我喜歡李昂用直接的筆觸刻畫出女性心中渴望愛與被愛的強烈情感。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