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商品:SANWA 頭戴式耳機麥克風 (粉紅色)

購買時間:2012/07/18

購買地點:106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2 (誠品敦南店文具館)

價錢:899

可否刷卡:可

可否試用:否

保固:6個月內有非人為傷害可免費送廠維修,要留好包裝盒跟發票唷!


 

跟B先生在四處尋覓筆電包的過程中認識了SANWA SUPPLY這個牌子,

由於他們家筆電包又實用又有設計感,所以立馬被我列為3C周邊「有sense」第一名寶座,

對我來說,3C產品最最最重要的考量就是外觀,

我知道這樣說很膚淺,但我真心覺得如果廠商有能力(或說有心)可以做出超有質感的3C產品,

那一定是男女通吃,從幾年前紅到現在的Sony Vaio系列到如今當紅的Apple都是在應證這件事,

實用很重要,時尚不可少~

SANWA SUPPLY 001

商品掛在展次架上時就長這樣~是不是很美麗!!!!!

上頭大大寫著Skype字樣~讓每天都要跟B先生視訊的我感到好熟悉~

SANWA是日本品牌,在台灣是由娜亞國際代理,

目前商品大多在台隆手創館跟誠品書店文具館販售,

主打3C周邊,強調實用跟美觀兼具,

說真的就算羅技的耳機再高明也打不進我的心!!!!!我才不要帶一個黑嘛嘛的東西在頭上呢!!! 

SANWA SUPPLY 002

近拍可以看到耳機是用類似鐵三角的那種枕頭型耳罩

自從用過鐵三角之後就在也回不去以前的小耳機了

除了音質差很多之外

也是因為這種耳罩真的非常非常舒服,

就算男生戴也是非常OK的!(→B先生買了白色的,他也說很好戴~)

SANWA SUPPLY 003

下方還有可愛的插畫圖示,

這付耳機是做成USB形式的,下面會有近照介紹

好處就是,原來插音響的那個孔不會浪費掉,蠻貼心的。

SANWA SUPPLY 005

包裝盒後頭會有一張保證書貼紙,

購買時要記得提醒店員替你蓋章,

這樣才會有保固唷!!不過可能是因為耳機是消耗品吧~所以保固也只有六個月,

希望它可以撐很久~!

SANWA SUPPLY 007

產品的說明都在包裝盒背面,沒有另附說明書,

不過這種東西應該也是不需要說明說才對@@

SANWA SUPPLY 009  

↑ 右上方的圖示教學,可以使用內附USB或是分別插音響跟麥克風的孔使用~

SANWA SUPPLY 008    

↑ 沒錯~是中國製造的~不介意的人再購買吧!

SANWA SUPPLY 011 

SANWA SUPPLY 012  

打開囉!!!!粉嫩粉嫩的耳機被固定在背板上~

別擔心~我要來解放妳了!!!!(→員外與丫鬟的劇情?)

SANWA SUPPLY 016

背板上方可以看到與msn和Skype相容

但就不確定玩線上遊戲可不可以了~(不過保家衛國時戴這種耳機會不會感覺弱掉啊~?)

SANWA SUPPLY 018

看看這可愛的背板!!!!!!!!!!!!!!!!!!!!!!!!!!!!!!!!!!!!!!!!!

SANWA的老闆請問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嘛!!!!!!!!(握)

怎麼可以有sense成這樣!!!!!!!!!!!!!!!!(淚)

SANWA SUPPLY 019

耳機全貌~連USB街頭也是非常可愛的粉紅色~~~

SANWA SUPPLY 020

上方有淡淡的粉紅色字體~完全不影響外觀~

SANWA SUPPLY 023

麥克風是那種很像總機小姐會用的麥克風~

沒有附海綿套~不過我覺得海綿套還蠻不衛生的,這樣就很OK了

SANWA SUPPLY 025

耳機線上連有耳機音量調節器,

新買回家時是關到最小聲的,所以在家試聽耳機時一定要記得把音量打開,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傻傻以為自己買到瑕疵品啊~~

耳機調節器上方還有小小的白色按鈕,是用來開關麥克風的

就是如果跟男女朋友視訊到一半想放個響屁時就可以很從容的關掉再放~對方也不會發現唷~XD

SANWA SUPPLY 027

粉紅色USB上方配有耳機與麥克風孔~

試用之後,不論音質與舒適感都不輸幾千元的鐵三角或是Sony耳機~

麥克風收音也非常棒~

SANWA在我心裡的地位又無限攀升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NWA 耳機 誠品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