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20  

食譜來源:松露玫瑰作品<EASY PASTA 我的義大利麵> ISBN 9789866210136 第58頁

我家的餐桌上,常常會有一盤堅果,等媽媽上菜時打發無聊的嘴巴,抑或是當作簡單的飯後甜食皆可。直到翻閱這本食譜書,才有了將堅果入麵的想法,對我父母來說,堅果跟健康畫上等號,但食用方式單一,僅作為日常小零嘴,爸爸的口頭禪是:要不要吃豆豆~?~(邊問邊倒一小盤~XD)

而對我來說,堅果則是早餐的一部分,我很愛吃麥片,來到歐洲之後,超市裡選擇眾多的麥片儼如我的小天堂,唯一的缺點是麥片浸入牛奶之後往往變的軟爛沒有口感,於是我習慣吃麥片加水果跟堅果,只為了不讓麥片小姐太無聊~而今天,我決定為堅果來場大變身。

IMG_5209 

先以乾鍋將松子和核桃烘出香味,松子不便宜,我建議買那種綜合堅果包,不要單買松子~

IMG_5212  

炒奶油堅果~

我這次買的綜合堅果包裏頭沒有葡萄乾,

於是我從超市架上隨便拿了一包就放進購物籃哩,也沒有仔細看~

結果回家打開一看~哇哩咧~這葡萄乾也太小了吧!!!原來我買到了希臘葡萄乾~@@

硬著頭皮加下去炒~雖然也很好吃,但是吃起來有點沒存在感@@

我還是喜歡大葡萄乾的嚼勁~!

IMG_5219  

調味後拌入煮好的細扁麵跟細香蔥即可上桌~

IMG_5215  

IMG_5221  

不得不說這個核桃有點中看不重用XD~

不知道是不是我烘的不夠久?我覺得沒有很香,

因為我是將松子和核桃放在一起烘,或與下次應該分開來才對,

不過後來加奶油下去炒出來的堅果真的很香,

應該是小朋友會很喜歡的義大利麵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堅果 細扁麵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