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0.JPG  

食譜來源:「吃飯」麵包隨意吃。普羅旺斯的早餐-France-20100518~21

最近很忙,但是忙得充實,我覺得緣分實在是很有意思。在五年前,我主持了一場大型高峰論壇,現場主持這件事情最讓我著迷的,我必須很膚淺的說,是掌聲。

應該說是榮幸,回到台灣幾周後便接到電話,原來這個論壇也跟我一樣,老了五歲,於是我很幸運地被找回來,以"老鳥"的姿態主持第二十屆GYLA大專院校高峰論壇。

我是個幸運兒,我的父母給我一副好聲音,從小到大參加的朗讀、演講比賽、主播大賽等等,即便沒有第一,也從無跌出前三。於是,我在公共場合說話並得到掌聲這件事情讓我覺得理所當然。

直到我走進充滿法國小鬼頭的教室裡,小鬼頭對我的聲音一點都沒有興趣,下課後也沒有掌聲,只有問題、問題與問題。

有天晚上,我回到家,精疲力盡地望著筆電,找出冰箱裡僅有的材料,做了這個三明治,鮮豔的三明治看起來像是森林裡的毒菇,我做好後、拍完照直接送入口中。

是的,好料理總是能麻痺許多事,包括挫折。

吃完,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