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11   

食譜來源:松露玫瑰作品 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 p.89

下午四點半的卡布里沙拉,冠上夢幻二字是名符其實的,

尤其是在看著自己整理過的新家之後,的確是該給自己一盤夢幻沙拉。

隔了幾週沒有好好做菜,還真是不踏實,

多虧了之前朋友從打工餐廳帶回來救濟我的壽司~(淚~)

不然我大概要過著每天都吃起司火腿三明治的生活,

唯一踏實的是這周開學後面對的一堆瑣事,

B先生說我回去上課讓他有種小孩長大的感覺~

說完這話的當晚,他還夢到他陪我去上課,我卻在下課後一溜煙跑走,(笑)

我覺得很感動,心想,大概我下輩子就是他女兒了~XD

 

我喜歡層層疊疊的卡布里沙拉,像是小孩在堆積木,過程中帶著不少童趣,

在現實生活中,童趣是一種心境上虛擬的存在,

我希望我是那種有能力抓住這點快樂、好好生活的人。

於是我才選擇重新開始,我明白我想找到更多挑戰,所以我走了一條不那麼好走的路,

也是因為過去,我常常覺得心虛,所以帶著虛心前來受教,

當走入教室的那一刻,我的確是震驚了。

 

這不再是以前熟悉的大學課堂,

沒有說話吞吞吐吐的同學可以拿來當墊背,

在同學當中,我的膚色成為某種難為情的焦點,

於是我選擇坐在第一排,至少背對著大家比較能壓低我心中的些許恐懼,

「你就是那種沒被車撞過就不懂得看紅綠燈的小孩」我媽曾經這樣告訴我, 

於是我來了,

就當作是要被車撞一百次吧,

那就讓我成長一百次吧。

 

p.s. 料理中所用的羅勒是自己種的~:)

第一天帶羅勒先生回家時,大概有點舟車勞頓,

所以許多葉片都枯掉了看起來很傷心,

後來向一位熟稔園藝之道的朋友請教挽救方法才救回這株羅勒先生,

羅勒先生現在可是超級茂密,一副子孫滿堂的樣子,

看我摘下的葉片就知道羅勒先生現在過多好了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