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52  

食譜來源:松露玫瑰 火腿義大利麵披薩

我非常喜歡吃披薩,雖然不至於每天吃,但一周吃個一次是常有的事,有時下班回到家已經晚上七點,實在無力也無心再料理,此時超市的冷凍披薩是我祭五臟廟的首選。以前在台灣,較常跟我出來吃飯的朋友都熟悉我愛吃披薩,不過在台灣,好吃的薄皮披薩價錢真是不可愛,現在在超市中隨處可找到好吃又在三歐以內即可帶回家的披薩,於是我冰箱裡冷凍庫隨時備有一盒冷凍披薩,有時候太累不想煮、太懶不想煮、或是任何不想煮飯的理由,冰箱裡那盒披薩總是不會拒絕我的。

吃久了,總會想自己做一個。

於是就著家裡有的材料,生出一個義大利麵披薩。

IMG_4826 

麵煮好瀝乾

放到已經淋有橄欖油並加熱過的烤盤上

放上去之後才隱約覺得這應該會是個厚片披薩~XD

IMG_4828 

淋上打好的蛋汁~避免但太快熟,我轉了小火

IMG_4829 

接下來就是層層疊疊的遊戲了~

番茄不客氣地大塊放上

IMG_4830 

不能少的Mozzarella起司,

我好喜歡撕這個起司的感覺,有點童趣,這道料理做的隨興

有點Jamie Oliver的味道在裏頭

IMG_4832

又認識了一種新火腿--Bresaola 火腿

比一般我常吃的帕瑪火腿鹹一點,還有點辛味

IMG_4833 

再放上一點帕瑪火腿,

帕瑪是我冰箱的常客了,

對我來說,早餐吃個花生醬夾帕瑪火腿三明治比喝甚麼咖啡都有用~XD

IMG_4838 

來點綠色吧,

放上新鮮的羅勒葉在撒上點橄欖油,

烤箱預備備!!

IMG_4840 

出爐~!

蛋液凝固的恰恰好,不至於太硬,

而且還真的是如我所預料的是塊厚皮披薩XD

IMG_4844 

IMG_4858 

嗯,冰箱裡的冷凍披薩恐怕要失寵了~XD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